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西县召开2014年市、县 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635 时间:2014-05-23


5月22日上午,阳西县召开2014年市、县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交办会。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谢克卷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锋强调,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提出的,符合我县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心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必须认真办理。

陈小锋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认真重视,精心策划,制订方案,抓好落实: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办理;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负责制,积极采取措施,齐心协力抓好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三要明确目标,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好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四要创造条件,依法依规,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五要加强督办,确保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的高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新跨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添、县政协副主席钟基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