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88 时间:2014-07-24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以及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7月22日,市政协机关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召开“为民务实清廉”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曾永当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和市委第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严春羡通报市政协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秘书长曾永当代表市政协机关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剖析发言后,其他同志随即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打消顾虑、直言不讳,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回避、不含糊,并表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市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梁超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大家聚焦“四风”问题认真剖析,敢于亮丑,被批评同志虚心接受,会议质量较高,开得比较成功。同时,他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韦丽坤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坚持提高认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二要坚持认真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坚持从严要求,努力加强作风建设,四要坚持建章立制,着力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曾永当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敢于互相“开炮”,听到出于真诚、发自内心的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以制度来保证推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机关自身科学发展和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