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96 时间:2015-02-08

 

  2月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和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全面展示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亲民守纪的新形象。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是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的大会,是理清思路、锐意进取的大会,认真领会把握全会精神,为全市政协组织上下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对于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履职实效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用结合。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按照2015年市政协工作要点,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我市“三大战略”实施,着力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发展、促进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开展调研议政、协商监督、建言献策,推进依法治国和协商民主,汇聚各界正能量,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