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031 时间:2015-03-27


走访委员企业——市恒新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一品源”红木家具中心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委员走访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运带,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兰全程参加活动,并勉励委员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经营活力,壮大企业发展。

  当天下午,春雨骤停,惠风和畅。黄运带、林国兰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全体委员一道先后走访了市恒新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一品源”红木家具中心、市卓越英语教育培训中心等委员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家企业,黄运带、林国兰都关心地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方向,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一品源”红木家具中心,委员们对富含中国传统元素的红木家具艺术赞叹不已,就红木家具艺术用品的欣赏与品鉴进行了交流,认为阳江在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中,政协委员企业家可以发挥更大作用。在卓越英语教育培训中心,委员们还就我市英语早期教育、家庭素质教育等热门话题作了比较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开展委员走访活动是市政协“五个一”活动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把开展走访委员活动作为专委会的一项“暖心工程”扎实开展,通过对本专委会委员的走访,既增进了思想共识与情感、信息交流,实现委员各自事业的共赢,也为市政协收集各界别社情民意,更好地为委员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创造了条件。据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计划继续加大委员走访活动,争取在年内实现对本专委会委员和委员企业的走访全覆盖。

  市政协副秘书长项仲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曾国浓、副主任许兆勇参加了相关活动。


走访委员企业——市卓越英语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