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关则双到阳东区调研政协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23 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队到阳东区调研政协工作,深入探索提高履职实效新思路新方法。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该区政协领导汇报政协组织基本情况、去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总结工作经验做法,深入探索提高履职实效新思路新方法。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珠海(阳东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大型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关则双对阳东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定位,积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发展大局;把提案工作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主线,不但要提高提案质量,还要抓好提案的交办、督办,做好跟踪落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性;加强政协组织之间沟通联系,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凝聚智慧和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秘书长曾永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