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关则双主席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983 时间:2015-05-29



 

  “六一”儿童节前夕,魏宏广、丘志勇、关则双等市领导分别率队深入基层学校、幼儿园,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到阳西县第一小学开展“六一”慰问。关则双参观了校园,观看了师生书法展,详细了解学校工程建设、教学设备设施、师资配备和招生等情况,并与学生、教师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在学习和教学中的感想体会,与同学们现场交流读书心得。

  关则双向全校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崇高敬意。他勉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希望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曾昭逢参加相关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