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注重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18 时间:2015-09-24



图为市政协机关开展保密知识学习会


  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中,市政协机关把学习宣传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作为“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采取报告会、座谈会、宣传栏等方式开展生动直观的保密宣传教育,强化保密法制观念。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电教片,充分借助各种失泄密的典型,开展警示教育。通过专题学习会,广泛学习《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网络保密管理规定》、《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工作的意见》、《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等文件,普及保密法规知识。同时,发动通过微信圈关注保密观,及时了解保密政策、动态等,敲响保密警钟,目前已有20多人通过微信圈关注保密观。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自觉性,筑牢保密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