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22 时间:2015-11-12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对去年提案《关于加快推动阳江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和《关于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检验提案办理成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参加活动。

  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委员先后视察了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和市人民广场停车场建设情况。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我市首个集产品销售、品牌孵化、人才培训、跨境电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共可容纳企业60家,自今年8月开园以来,已进驻企业24家。市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可提供705个停车位,其中625个为普通车位,80个为机械车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关则双指出,这两个提案都是跨年度办理的提案,成效较好。初步形成了具有阳江本土特色的电子商务发展模式。而人民广场停车场项目建成和市区道路停车位实施有偿使用后,停车难问题会得到改善。下一步要继续强化提案办理落实,促进提案办理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