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阳江致公走进“冼夫人 冯盎将军文化公园” 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培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69778 时间:2015-12-03

                                                      党员在观看中国致公党党史图片


  11月29日,致公党阳江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阳江市冼夫人 冯盎将军文化公园”,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培训。

  作为南越首领的冼夫人,历经梁、陈、隋三朝约八十多年,拥有自己庞大的武装力量,完全具备割据称雄的条件,但她却能完全地顺应人民的要求和意愿,始终致力于维护国家的统一和民族的团结,一生不遗余力协助朝廷剪除地方割据势力,为岭南地区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位爱国主义典范。

  在致公党阳江市委员会主委李子荣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冼夫人纪念馆”里就“怀柔南越”、“维护统一”、“发展海南”、“俚汉融合”、“将星璀璨”、“金戈铁马”、“千古丰碑”、“人物春秋”八大板块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不少新党员表示,学习冼夫人的爱国主义精神,虚心向老党员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积极为社会的和平稳定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次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培训中,市委会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广州)历史图片展”,希望各位新旧党员在丰富的图片历史展示中,感悟老一辈致公党人的光辉事迹和奉献精神。使各级组织、党员、群众对致公党在中国民主革命及现代化建设中所做出的不朽业绩、致公党党员“致力为公”的贡献与风采有更深了解。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培训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加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坚定致公党员干部们热爱祖国的信念。

  当天,还现场举行了致公党党史知识的学习和测验,在趣味互动中加深各位党员对致公党历史和阳江致公党组织的了解。前来阳春访问的中国致公党香港致公协会以及阳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代表应邀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