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44 时间:2016-02-23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动员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方方面面的成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努力。围绕新一年的工作,各分管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以省政协会议精神为指导,尽早谋划,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工作的序幕已经拉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2016年工作中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碧艳,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会议。

                                     (许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