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考察我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73 时间:2016-04-01




  到大自然中去走、去看、去听。

  早春3月31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部分政协委员不带记者、不跟当地党政部门打招呼、轻车简从到我市江城区白沙镇罗琴山考察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趟过沁人的溪水、越过险峻的沟壑、穿过云蒸雾绕的翠壁,考察组的同志边走边看。

  阳江有多少值得开发的生态旅游景点?有多少值得探究的珍稀树木?还有多少值得挖掘的生态旅游文化?凡是涉及到旅游概念、产品的,调研组都认真收集。

  选题、调研、协商,这是政协调研的三部曲,市政协机关工会也把组织活动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延伸开展,让调研成果落地。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副主席陈左、曾昭逢,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了活动。  (胡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