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259 时间:2016-05-11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要求广大干部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服务政协履职的能力水平,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工作实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重点在领导,关键在机制,根本在落实。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习不虚、查摆不偏、整改不空,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机关中心工作,做好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要强化教育引导,坚持集中教育和日常教育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政协履职的能力水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期化,确保广大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碧艳,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松伟(副厅级),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