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江城区基层委员会情系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68782 时间:2016-06-03


手心相牵,共筑成长的阶梯
---
致公党江城区基层委员会情系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江城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与市图书馆干部职工组成慰问组一起前往双捷镇郎东小学,开展“心手相牵,共筑健康成长的阶梯”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敖锦清主委鼓励孩子们特别是留守儿童要认真读书,多读好书,以书作伴,以书为友,做充满智慧、明辨是非、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了给留守儿童创造更好的读书环境,致公党江城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市图书馆,专门在朗东小学设立流动图书点,首批提供图书800册。该点也是市图书馆在江城区创建的首个流动图书点。

  当天的慰问活动,致公党江城区基层委员会给朗东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文具、玩具等礼物及节日的问候祝福,还与16位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心手相牵,结成“一对一”的爱心组合。在这里,慰问组成员变身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亲子游园活动。活动有组词、猜字谜、小知识问答等。孩子们在代理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多个游戏项目,得到了很多奖品,个个笑逐颜开,孩子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更有意义了。 

  本次慰问活动,是继2014年致公党江城基层委员会发起“情系留守儿童行动”以来第三个年头的主题活动。致公党江城基础委员会对孩子们的关爱,点亮了孩子们心中的灯,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纯真的童心不再孤独。晚霞渐起,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慰问组挥手告别,期盼着下一次的重聚。     (致公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