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阳江市政协召开民盟界别委员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67622 时间:2017-05-10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民盟界别委员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民盟市委9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发言。副主委谢瑞祥在发言中汇报了盟市委基本情况,以及发挥民盟界别作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我市义务教育方面以及发挥党派界别作用,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主委陈雪云围绕党派三大主要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以及培育阳江化学灌浆新材料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委员也就提高我市教育质量、医患关系改善、提案工作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丘志勇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一起研究、分析问题。丘志勇强调,政治协商是政协工作的重要职能,主要是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对推进党委政府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民盟继续发挥民盟界别整体优势和作用,特别要关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准确反馈有关情况,通过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出更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履职能力,促进我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小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