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663 时间:2016-12-27




  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和事项。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5日至7日在市区召开。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纪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有关2016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阳江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协商通过七届市政协委员人选名单;协商提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协商提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工名单;协商通过委员分组建议名单和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方案;协商提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安排。

  市政协党组书记丘志勇,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曾昭逢,党组成员吴松伟,秘书长王智强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日芳,市纪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并作相关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