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加强党建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177 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下午,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全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协有关工作。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深化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理解和认识,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独特优势,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为服务大局、推动深化改革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广大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围绕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眼于推进全市重点工作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完善政协党组织建设,努力构建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领导李龙、吴业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