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杨文龙到市侨联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288 时间:2024-03-21


  3月20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到市侨联调研,强调要做好新时代“侨”文章,进一步涵养侨资,汇聚侨智,凝聚侨心,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侨”的力量。

  在市侨联,杨文龙一行参观了宣传长廊、侨胞之家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侨联工作情况介绍,交流探讨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杨文龙充分肯定了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侨联是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要充分发挥“侨”的优势“联”的作用,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要重视与海内外侨团侨胞的联络联谊,做细为侨服务,多关心侨胞侨商侨眷,维护好他们的根本利益,以实际行动团结侨界群众、涵养侨务资源。要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向侨团侨胞宣传党的政策,讲好阳江故事,激发他们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的桑梓情怀,充分发挥好他们在阳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要深入挖掘阳江侨史侨情,找准侨文化与海丝文化的结合点,助力阳江打造特色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