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24 时间:2013-02-03

      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委员们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谋策、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韦丽坤要求,广大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要紧扣第一要务,助推我市科学发展、幸福追赶,围绕建设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的新型工业化城市目标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三大战略,精心选题,积极参政议政。要推进民主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治协商规程》,推动政治协商规范有序。要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推进各界共建共享社会和谐。要以人为本,围绕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加强民生保障和增强民生福祉。要创新载体,提高参政议政、协商监督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市政协秘书长曾永当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