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十八大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59 时间:2012-11-28



    112627日两天,市政协在阳西县政府综合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级政协机关、广大政协委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职,在加强理论学习,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保障改善民生和加强队伍建设等五方面下功夫,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韦丽坤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和工作机制,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等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韦丽坤主席要求,各级政协机关、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职,力争实现五个新:即狠抓理论学习,力争在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新进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在推动我市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力争在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新成效;坚持以人为本,力争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有新进展;夯实参政之基,力争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市、区)政协主席踊跃发言,畅谈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回顾了今年工作,对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曾昭逢、林国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