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22 时间:2012-07-27

    

     726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对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参加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市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建设海洋经济强市战略部署,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阳江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韦丽坤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实现幸福追赶的核心任务和建设海洋经济强市的目标,围绕事关全局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活动。
  韦丽坤表示,市政协今年初就把如何加强我市水产品安全监管这一内容作为常委会的议政调研专题之一,与这次市委全会提出的建设海洋经济强市的主题不谋而合。6月份,市政协成立了副主席牵头,专委会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题调研组,赴有关县(市、区)和企业调研,形成了关于加强我市水产品安全监管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近期,市政协将召开政协常委会议,为我市加快海洋经济强市建设建言献策,并对建议进行审议,争取尽快提交给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陈左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