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08 时间:2012-06-29

    

    6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在会上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韦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她说,市政协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就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挑重担,奋发有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理论和业务知识、党的路线和方针等,努力提高党员的素质;要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韦主席要求,市政协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做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典范。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之中。二是做遵纪守法的榜样。严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加强自我约束。三是做爱岗敬业的楷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做廉洁奉公的表率。恪守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保持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