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领导到挂点社区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77 时间:2012-06-18

    近日,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关崇佳分别到挂点后进社区(村)——江城区城北街道银湾社区和阳春市石望镇简东村调研。
  在听取有关街道(镇)主要领导和社区(村)干部的情况汇报后,韦丽坤、关崇佳均表示将想方设法从人力、物力上大力支持两地开展整顿工作,特别是要解决好银湾社区的办公场所问题。同时,对银湾社区和简东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社区(村)两委班子建设。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培养吸收年轻党员,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想方设法增加集体收入。从既能为群众服务,又能创收的角度考虑,增加集体收入。三是要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急需的问题。在石望镇简东村,关崇佳还提出要争取项目资金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重点围绕水利设施、道路硬底化等群众密切相关的项目,搞好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