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更多>>

广东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广东省政协网 点击数:13991 时间:2013-04-23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23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汇报今年的工作要点和今后五年工作设想,审议了2013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和专题提案遴选目录(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朱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明国指出,政协的各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工作的基础,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和联系界别、联系委员的桥梁。各专委会要在继承优良传统、不断改革创新的基础上,力争出精品、出品牌、出经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生龙活虎。专委会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要重点围绕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认真履行职能,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专委会领导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抓紧实现角色转变,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有移民思维,从零开始艰苦创业;要有工匠作风,在工作历程上留下鲜明的烙印;要有服务员心态,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领导和协调责任,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创造新的业绩。要认真研究做好政协和各专委会的宣传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宣传政协和各专委会的履职实践和成效,为政协和专门委员会履行职能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社会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王珣章、温兰子、温思美、唐豪、刘日知、陶凯元,党组成员覃卫东,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