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更多>>

全国政协第90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156 时间:2013-05-28
  人民政协报讯 全国政协第90期干部培训班5月27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苏荣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秘书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作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政协履职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加富有成效、更加充满活力。
  苏荣强调,今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十二届全国政协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各级政协秘书长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来谋划,为政协履行职能做好服务工作。要理顺关系、增进共识,努力做好同各专门委员会、党委和政府各部门、政协机关上下级之间的协调工作。要立足大局、明确责任,全力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政协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效。
  苏荣说,政协机关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他希望各级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的学习工作,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搞好制度建设,努力促进政协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抓好作风建设,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团结各方,努力展现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卢昌华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410多名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