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县政协到那龙镇亨垌村开展领导带学和扶贫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844 时间:2013-05-28

      

 

  5月24日上午,阳东县政协张宝光主席到那龙亨垌村开展领导带学活动,并就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对亨垌村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办、县卫生局、县工商局、县物业站、县残联、建行阳东支行以及那龙镇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了活动。

  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张宝光和亨垌村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教育讲座录像,并听取了几位党员代表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要求村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村中的干事创业带头人。随后,他和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

  带学活动结束后,针对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张宝光召开了座谈会。他仔细询问了村干部关于亨垌村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县、镇、村三级部门的与会同志对今后三年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共同探讨有关扶贫项目,随后还察看了村的卫生站和文化室。张宝光提到,亨垌村集体资源缺乏,贫困户收入低,扶贫任务尤为艰巨,希望挂点单位和村两委干部要不怕辛苦,树立信心,同心协力,紧密配合,认真抓好扶贫的各项工作,带领亨垌村集体和村民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