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县政协领导到亨垌村慰问特困党员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980 时间:2013-07-05

 

7月1日,阳东县政协主席张宝光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挂点的那龙镇亨垌村慰问特困党员,同时部署新一轮扶贫“双到”工作。

慰问中,张宝光走访了5名特困党员,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村中的事业发展作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宝光与挂点单位负责同志、镇、村干部、村支部党员认真探讨研究扶贫开发等有关工作。要求各挂点单位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切实落实好扶贫工作经费;驻村工作组要认真和镇、村干部配合好,把亨垌村的情况调查了解清楚,以保证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高效开展。同时,针对村卫生站的卫生环境状况,张宝光还提出了整改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李孔文、那龙镇镇长陈国盛以及县政协办主任关锐明、县卫生局局长何尧、县工商局局长张观潮、县残联主席谭和贵、县物业站站长陈华、建行阳东支行行长蔡兵辉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