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委员赴惠州清远考察提案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11 时间:2015-06-01



与清远政协召开座谈会交流提案工作经验


  5月27日至29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赴惠州、清远学习考察,听取两地政协对提案办理协商和专委会督办提案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提案办理协商和督办提案的成果。

  据了解,惠州和清远都是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2013年确定的全省首批五个提案工作重点联系点之一,两市政协在提案工作上方法灵活,各具特色,成效显著,走在全省的前列。这次考察的目的就是通过现场学习,汲取先进经验,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我市的政协提案工作。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两市的提案工作非常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两市提案工作的好的做法,积极融入到我市的提案工作中,努力提升我市政协的提案工作质量。

  市政协副主席冯松柏参加了考察活动。


听取惠州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