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联合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光明眼科医院送医送药下乡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93 时间:2015-06-17


  6月16日恰逢阳东区新洲镇圩日,市政协联合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光明眼科医院开展以“情系百姓,送医下乡”为主题的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来自三家医院的近30名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进行医疗检查与咨询,并赠送价值逾万元的药品。

  昨日上午9时许,在新洲镇政府门前的广场上,医护人员刚支起帐篷,就有赶圩群众陆续前来排队咨询,十几个临时窗口不一会儿就被“包围”。“我脚痛一直没好,今天听说有大医院的医生来义诊,就赶来看看,医生给开了两包药,都是免费的,这种活动真好!”陈怡芳老人拿着刚领到的两包药满意地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常见病、多发病患者为主要对象,以妇女、老年人、慢性病以及贫困居民为服务重点,组织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中的医务工作者,配备常规检查设备以及各类药品,开展义诊、赠药活动。当天,有来自儿科、五官科、骨科等十几个科室的医护人员近30人参加了义诊,并向群众赠送价值逾万元的药品。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武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