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民建省委会召开助力阳江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2690 时间:2015-06-23




  6月17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彦伯、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唐天鹏等到阳江,与阳江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会座谈,共同研讨2015年民建省委助力阳江调研报告的方向以及初步调研构想。

  会上,陈彦伯副主委提出指导意见,调研方向应在了解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上,就阳江当地经济社会重大问题或民生问题确立专题调研课题,要深入调研,调研要规范,哪些方面需要深入了解,哪些方面需要掌握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争取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供阳江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中共阳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健表示,将尽力配合民建广东省委、民建市委会做好沟通联系,帮助协调关系工作。

  民建市委会表示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民建省委做好专题调研的相关工作。会上,初步拟定了调研方向是在优化阳江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围绕如何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策略提出建议。

  会议还举行了简短颁奖仪式,民建阳江市委会荣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1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李大来、杜菁锋、许兆欢等3位同志获评为民建广东省委会2014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陈彦伯副主委代表省委会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