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701 时间:2017-10-28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统领政协工作全局,努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认为,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实质,根据省、市学习通知和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政协调研活动相结合,带动全体政协委员掀起学习高潮。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统领政协工作全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努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人民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李龙、冯铝、吴业坤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