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效能建设年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68 时间:2012-05-30

   

    5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效能建设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效能建设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开展效能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提出,市政协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速,以形象大提升促进政协事业大发展。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效能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重点从五个方面深入开展效能建设年活动。一是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形成勤奋学习的浓厚氛围。二是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高标准履行政协机关工作职责。三是在准确把握工作切入点上下功夫,促进政协工作富有成效开展。四是在强化服务意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五是在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健全机关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和落实责任,组织协调好各项活动的开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宣传效能建设活动中涌现的各种先进典型,调动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狠抓落实,把开展效能建设年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确保效能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