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54 时间:2010-01-19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九个事项。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洪杏浓、范开沛、陈宜昌、谭保明、李建武、陈宏、吴维,市政协党组成员关崇佳,市政协秘书长曾昭逢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勋代表市委就有关人事情况作说明。
  会议共有九项议程,一是审议了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二是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议程、日程;三是审议通过了《政协阳江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年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四是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0年工作要点;五是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意见》;六是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优秀委员评选条件》;七是审议通过了增补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委员名单;八是审议通过了补选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九是审议了《政协第五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市政协常委,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