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14 时间:2009-03-13

     

    发挥政协作用促进科学发展
  3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在动员讲话中提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为促进科学发展凝聚力量。副主席吴维主持了会议。
  韦丽坤指出,在活动中要始终正确把握学习实践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方法步骤,力求通过活动,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成为科学发展的忠实执行者和积极探索者,为加快建设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发挥应有的作用。
  韦丽坤强调,要结合政协实际扎实开展活动,在四个重点方面有新收获: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在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上有新提高;围绕第一要务,努力在推进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适应形势要求,努力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上有新进展;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在提高履职水平上取得新成效。她说,要发挥政协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见,多谏务实之言,多献为民之策,多聚发展之力,真正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