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97 时间:2013-05-14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召开六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关于我市普通高中发展情况”的调研汇报。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调研组负责人杨严同志介绍了调研情况,并就报告的形成,调查内容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作了说明。

  会议认为,调研组进行了扎实、认真的调研,报告内容详实,对促进我市普通高中教育科学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会议决定,调研组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后形成《建议案》呈报市委、市政府。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